close

417860  

英国蜜月之旅完结篇:第 11天 :伦敦

( Buckingham Palace 白金汉宫 -  St James Park -  Notting Hill - 

Dinner at Aungus Steak House)

 

原本想说今天是在英国的最后一天,一样要冲个够本的。

谁知道,一向身体壮得像头牛的老大姐姐竟然病倒了!

所以,我们今天就懒床一下下,迟一些再出门。

是说这几天我和大肥几乎都忙着玩,尽情放松,

连新闻都不去读, 连今天是星期几都没去记。

 

忽然,C-Lavi 的干妹妹 (**注 1)一个信息传来--

"URGENT! 请快回复信息~

明天回家的法航航班取消,我需要直接帮你订票,

飞机很满,情况紧急..."

 

原本还不清醒的我,直接吓醒了!

等下我们还要占位看11点钟的骑兵换岗,

现在已经10点,

我的妈呀!
那么我苦心安排的时间表不就在这最后一天

无法划下完美的句点??

(大肥:现在航班取消, 你应该紧张等下没有班机回家,

而不是烦恼看不到骑兵好不好?? 晕倒!)

 

看到法航的通告吗?

我倒是第一次坐飞机遇到飞机师罢工,航班取消!

太太幸运了哦!

(大肥:你好像看起来很开心哦~)

(老大:看看可不可以延长假期嘛!)

 

(**注 1 : C-LAVI Travel Sdn Bhd 是天河旅行社,

要订票安排地陪, 做Visa, 等等和旅游有关事宜,

都可以找他们哦!服务赞啦!)

联络方式:

C-LAVI TRAVEL SDN BHD

65-B, PKNS, Jalan Telok Ward,

42600 Sungai Jarom,

Kuala Langat, Selangor, Malaysia

Tel: 603-3191 1048

Fax: 603-3191 1042

Email: clavitravel3747@gmail.com

 

  97d7730 

 

我们直接让旅行社替我们安排回程机票。

只要可以按照时间回家,飞哪家航空都行!

 

是说,如果真的遇到这种情形,我个人认为,

请马来西亚的旅行社替我们安排是最妥当的决定。

当然,他们肯定会有收取费用, 因为人家也是很尽心尽力

替我们安排座位,合理的收费,是应该的哦!

 

这样一来,远在外国度假的我们,心情不会被破坏,

行程表不必被迫改变,

时间也不会被浪费在要和航班公司的沟通上,

最重要的是,人生地不熟的我们,

不必在异地四处奔走,不会求救无门哦~

 

所以,真的像我们那么幸运遇到航班取消的话,

请别着急,现在科技发达,只需一通短短的长途电话或者

whatsapp, 信息,面子书信息,

(嗯,紧急状况还是直接拨电比较好),

请有丰富经验的旅行社帮助我们,就是最简易的方法!

 

迟一些再察看email, 然后再利用酒店提供的printer

把机票列印出来!!

(我们这家酒店真的很棒哦!服务超好的)

酒店外面拍得照片!

aa77be0

 

然后,我们乐天两夫妻, 又再快快乐乐出发去看骑兵咯。

看! 白金汉宫 Buckingham Palace 门口已经站满了满满的人潮!

水泄不通啊!

白金汉宫的换岗仪式是世界上最著名的换岗仪式。

每一年都吸引了成千上万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前来观看。

  9684720

 

看!每个人都已经选好最佳位子,

矮人国哈比族的我,钻来钻去怎么都找不到合适的位子,

因为-- 真的太矮啦! ( 泪奔~~~)

人家的视线都被遮住了啦!

(大肥:真的好可怜~~ 同情中)

aabda60    

96f7520

远远的,

我们听到军乐声!

哇!!! 亲眼看到马儿在街上行走!

 

aabed00

 

幸运的,我忽然发现一个绝佳的位子!

一目了然,清清楚楚!

真的!网上看 Youtube 和现实,

真的是两回事!

528420  

 

穿着红色制服,带着高耸黑帽子的兵士迈着整齐的步伐,

伴随着军乐得旋律,阔步前进。

只是,我很好奇,帽子遮住眼睛,他们怎么走路的?

aa735f0 

 

da59e40

99e2ad0   

 

我苦心安排排期在这天看骑兵换岗的目标达成!

如果要看骑兵换岗,请务必先上网查看时间表。

因为不是每天都有的,每个月的排的时间也不一样,

请去官网查看 :-->>http://www.changing-the-guard.com/dates-times.html

417860

 

 

在白金汉宫旁边就有个美丽的公园-- St James Park.

在伦敦看过几个公园,我个人最喜欢的就是这个~

 

9ca7b30 

公园里还有松鼠,鸭子,等等小动物。

它们根本不害怕人群哦~~

9954f70

 

看看那一大片绿油油的草地,

还有繁密的树林,

看得眼睛好舒服,呼吸着有绿色植物环绕的环境,

感觉很心旷神怡哦~

4f8890   

 

97cc690

 

在这里呆坐一整个下午根本不是难题~

9e84150   

53ba80

50e490 

    4f6f00   

   

大肥: 这个傻女人在干嘛?和鸭子说话??

9e4f410

  a0c6b90

a0c7930

       

 

9907d50

 

97cdea0

    a03d450    

 

适逢周日,好多学校也有带小朋友出来郊游野餐哦!

大爱伦敦 St James Park!

9babf60  

 

下一站-- Notting Hill

电影里的Notting Hill 怎样也要走一趟!

NottingHill 是一部浪漫的电影。

电影情节是讲述:一个典型的英国人在Notting Hill 开了一家书店,

然后和好莱坞的大明星相遇认识,然后坠入爱河。

因为这部电影,Notting Hill 这个地方声名大噪!

所以,就随站下车走走看看~~

 

在那里随意走进一家餐厅吃晚餐 + 甜点~~

 9bf1400  

 

一餐就这样简简单单打发了~~

    a2e5770   

 

 9bca380  

 

电影里面经典的彩色店铺就在我后面啦!

病得只剩下半条命的我,

根本忘记我还打算去的 Portobello Market 了~~

 

a146950    

 

9b04480  

 

大肥喜欢 Bond Street, 所以我们打算再回去逛街!

再一次-- 这就是自助游的好处之一啦!

跟团的话,根本不可能再走回头路,只能跟大队~

 

这天 Bond Street, Regent Street 超级热闹。

有event 加上是周末,大家都出来玩,

Regent Street 被封起来变成步行街了~

 

我们虚度了一个下午。

以很轻松的方式度过我们在伦敦的最后一天~

晚餐我们选择在 Angus Steak House 解决!

a264a00

 

这一餐,真的好吃!

那个鲜嫩的牛排,我现在想到都流口水!

ba8d660    

 

大肥直到今天还念念不忘这客好吃的西餐!

不是夸张的-- Angus Steak House 值得尝试。

大力推~~~

ca27fe0

 

回家前,在 Regent Street 拍下最后一张照片~

短短的蜜月旅行就这样到了尾声~~~

ca5c7d0

 

 

 

后记:

这次的蜜月旅行,是我们两人第一次在欧洲自由行,

开始策划时,感觉很新奇,很兴奋,也很害怕担心。

尤其是大肥,刚开始直接反对自由行,

毕竟听过不少人在欧洲的受骗,遇扒手等等经历。

 

不过,我一整个就是很期待。

为了不让我失望,大肥勉为其难答应了。

但是,我知道他一直担心有意外,我们会处理不了,

一路上都战战兢兢~

所以,我一直给他信心,哈哈!

(大肥:我真的搞不懂你的信心哪里来的? )

 

除了回程航班被取消的小插曲,很庆幸一路上我们都平平安安~

一切行程都和计划的没有什么大差别。

 

去过欧洲几国,伦敦,是我喜欢的其中一个之一。

(除了伦敦的食物 XD )  

很多人说,基本上用一天就可以把伦敦走透透了~

不过,要认真去发现伦敦的美丽,我们逗留了4 天,

都觉得时间不够用!

而且我们还有几个漏网之鱼的景点没有去参观!

所以,有机会,我想再来伦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老大姐姐Hol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