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9ede460   

 

英国蜜月之旅: 第2天: 苏格兰高地 -  天空岛

Edinburgh - Scottish Highland - Isle of Skye)

 

去苏格兰高地(Scottish Highland) 就一定要到天空岛( Isle of Skye) !
在高地有个世界的尽头-天涯,也是我梦寐以求要去的一个地方。
这次去苏格兰,当然不可以错过这个美丽的地方。

去苏格兰高地,大多数游客都是跟随观光团或者自己开车。

因为高地人烟稀少,地广山高,没有车子,要乘搭公共交通就很不方便。

所以,要去高地,我选择跟随Rabbies.

这家的高地团历史悠久,而且网上口碑评语都很好。

所以,根本没有去搜索第二个选择,我们直接向Rabbies 预定了Isle of Skye 3 Days

详情请查阅

http://www.rabbies.com/tours_scotland_edinburgh/isle_skye_highlands_3_day_tour.asp?lng=en

 

一大早,我们两个很早就起身check out 酒店。拖着大行李到Rabbies Cafe 集合。
虽然说是夏天,早上的天气真的好冷。我还披上了围巾。(水肿的脸,讨厌啊!)

 9ca4330    


我们的领队+导游+司机 James 是个风趣幽默的好好先生哦!

我觉得他超厉害的,面开车一面讲解。然后他开车很小心,

我觉得坐在车上都很安全。

一路上滔滔不绝向我们介绍所经过的地方。
我都舍不得闭上眼睛休息,深怕一闭眼就会错过美景。
大大的山谷,突然又有崎岖的海岸线,四散的小岛屿,绿色的平地,

浓密的森林,悠悠的小溪,一幕幕美景不断地出现眼前。

这些丰富的自然景观让我一再地讶异于大自然的伟大!

这也是苏格兰高地引入入胜的特别之处!


手上的相机被我放在一旁。因为我只想用我的双眼把所有的风景收入眼帘,

记载脑海里。

一向来旅游都没什么兴致的大肥,也跟随我抬高头想把那片大山谷一次看完!

 

Callander

快的,第一站到了,大家在这里下车休息一会儿。

这是一个宁静的小镇,叫 Callander

早上忘记和我们的旅车合照,现在马上记得要拍一张。

 

 a615de0   

 

镇上的小店只有两排,整整齐齐,典型的欧式风格, 好像通话故事里的小房子。

   

 Callentra   

  

 

店铺旁边有一条小巷。大肥看到有人走进去,所以我们直接决定跟着走进去看看。

c960050   

 

进到里面,真的是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觉,哈哈。

我的形容词不是很贴切,但是我只可以想到这个来形容我当时的感受!

(大肥:你可不可以不要乱用成语?)

 

 505200   

 

  

 

 503960   

 a3d3c70   

 

Black Mountain

30分钟之后,旅途继续~~~  

下一站,James 停留在Black Mountain. 他不依照行程表。他根据天气安排路程,见机行事,

 

dd11510  

顾名思义,Black Mountain, 整个山头从远处望过去,都是黑黑的。

整个一片山明水秀, 空气特别好!

苏格兰高地辽阔,加上天气真的很好,让很久没有接触大自然的我们觉得整个人都健康起来了!

96e3e90  

 

这个人一直说我帮他照得照片都很丑,会很丑吗?????!!!

 black mountain    

 4211e0   

  Black mountain   

 

Glencoa - The Three Sisters

下来一路往Glencoa 峡谷驶去,我们抵达了 The Three Sisters 三姐妹山。

三姐妹山有着属于自己的传说,故事围绕着古代苏格兰大家族McDonald 在1962年时惨遭无情大屠杀。

事件起因於新政权认为MacDonald家族没有在期限内向新国王(King William)宣示效忠。

族长的三个女儿因为外出走亲戚逃过了一劫,回来后看到家族被灭非常心痛,为了纪念自己的族人,

三姐妹化作三座大山。

 

一下车,就看到苏格兰老爷爷在吹风笛。苏格兰标志性的乐器就是苏格兰风笛。

阳光照射下蒲公英飞翔加上风笛呜咽悠扬的旋律, 令人难忘。

我很想拍照,却又好像没看到有人这么做,所以就不好意思走过去。

最后,我付了5镑,成功和他合照一张。 开心!!

 

Three sister  

 

iPad 虽然有广角,不过还是拍不完整座三姐妹山!!!

好希望有个相机可以有和我们眼睛一样宽阔的视野,把我们看到的每一幕美景都一一储存下来!

a8a10a0  

a8a0ad0  

 3 sisters   

  

9642000  

 

 daa34b0   

  thee sisters  

 

 Three sister   

 

离开三姐妹之后,抵达了一个小溪。

我不懂这个地方叫什么,不过,风景一样很美丽就是了~

b4675c0  

b4644e0 

 

59d890  

 每去到一处都别有洞天。

让我的视觉冲击震撼,一直忍不住惊叹~

沿途我的惊叹声 哇!哇!哇!都不会间断~

(大肥:够了哦!^.^ )

 9e9b150   

9e6f300  

 

FORT WILLIAM

就这样一路停停走走,又是午餐时间。

James 让我们在 Fort William享用我们的午餐。

我们在Tesco 购买了一些水果,suhsi, 果汁,三明治,就找个地方随意吃了起来。

b0ecfa0  

 

很饿的我不理大肥,冲去买了一客 Fish & chips, 要价5镑 ! 结果.... 下场凄凉,真的太难吃了!!!

 9de89c0   

 

Sun Bath. 虽然照片看起来太阳很大,但是我真的觉得好冷,有太阳真的是太好了。

 Fort William     

Ford William 一角。

 9d915f0  

 

吃完午餐,我们去到 The Commando Memorial.

这个纪念碑望向Ben Nevis 峡谷的南边,用于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牺牲的英国突击队士兵。

纪念碑周围辽阔,一望无际,所以阵阵冷风吹来,让我急忙跳上车躲起来。

 

99e5930  

 

最后去到这里 - - Eileen Donan Castle 周围。

b09f4d0  

 

后面的小城堡就是Eileen Donan Castle.

最后一天要回去爱丁堡我们会再经过这条路线,所以James 说最后一天我们才进去参观。

e654330  

 

Potree 

终于,我们抵达Potree. 我们将在这里住两个晚上

 a146d10   

 

这个小海港地方虽小,不过基本设施还算满齐全的。

港口旁边五颜六色的小店铺很可爱吧!

看到几乎餐厅都是卖Fish & chips, 还大排长龙,  一想到中午的Fish & chips,

直接没有胃口

Potree  

 

趁着太阳西下前争取多拍一张照片!!

 a395c00   

 

在高地第一天就这样过去了。

晚餐就吃泡面解决了,想到Fish & chips 就显! 而且我们真的太累了啦!

我最期待的第二天就要去传说中的天涯, 好期待!

 

小咨询分享:

Rabbie's Isle of Skye 3 Days Tour:

139 pounds/pax

(2% surcharge for credit card processing)

 

Potree 住宿:Feochan En-suite B&B

收费:74 pounds per night

 

所以,这个三天的天空岛游记,我们两个人的花费住宿+团费(不包含用餐):

(139 x 2 ) + ( 74 x 2 nights)  = 426 pounds* 5.625 = RM 2,396.25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爱丁堡 苏格兰 天空岛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大姐姐Hol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