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7401f0  

2014 年最后一天

 

基本上写感想文,心情抒发文,都不是我的强项~

不过,由于今年对于我来说,是别具意义的一年,

时间飞逝得让我措手不及。

所以我想想看,临时临刻,就趁着这最后一天,

写下这一年的感想。

 

以前,我总会许下许多新年愿望,

想让自己在新的一年里去实现完成。

不过,凡事总是三分钟热度的我,

到最后总是对那些resolutions 不了了之。

(大肥:你终于觉悟了吗?)

 

现在的我,反而不会再那样做了~

一切简单从简 (大肥:有人的新年愿望这样形容的吗?

 

2014年,说真的,对于我个人来说,

飞够了。

或许对于某些人来说,你这样的飞行次数叫飞够了???

真的,我不贪心,够了~~

 

感谢大肥,蔡老板和老板娘,

在今年过年时陪我飞去Phuket Island 欢度新年。
第一次在异地度过农历新年,感觉还可以。
虽然旅途上大家有些磨合,

不过,我觉得-- 这都是和朋友出去旅行时多少会发生的事情。

所以,我是以平常心去看待的!

99c5890  

 

cb50970 

 

然后,我完成了我的梦想 --在我毕业10年后重返新西兰探访我的闺蜜。

他是那个当年改变了我想法许多,

对我影响深远的人。

我的大学生涯有了他的出现,好像很快就渡过了~

上一次一个人搭飞机是10年前, 也是去新西兰。

一个人搭长途的飞机,对于现在的我来说,

已经不再是紧张担忧的事情了~~

(自己问自己:当年的你有在怕吗?? 哈哈

感谢我最爱的爸爸支持我的这趟出走~

5400f0

 

在新西兰,我毅然决定把跟随多年的长发一把剪断!

大家都奇怪,怎么这么突然!

这就是我-- 做事都看心情!哈哈

(大肥:都说你任性了,还不承认!

清爽的新照型我蛮喜欢的!

一样是学生头齐耳的短发,

韩国人的手艺就是有本事可以把短发都剪成看起来就十分韩式。

 a164db0  

 

5eaa70 

 

然后,感谢我最爱的兄弟姐妹~~

为我的生活带来美丽的色彩,让我的日子充满欢笑!

天才弟弟在我的大日子前飞回来,我真的很开心!

(忍不住高歌:我的家庭真可爱,纯洁美满又安康~~~~~)))

97401f0

 

b864370  

 

我刚才说过了,今年很重要!

因为我和大肥终于在今年拉埋天窗咯!

(奢侈莉: 你终于嫁了!!!

ad5b770

 

和家里的靓妹们来张大合照!

 a649430  

 

 

感谢姐妹们不辞劳苦,大家都那么早起身,

过来帮忙, 成功把我嫁出去!! 娃哈哈!

 adc06e0 

 

还有你, 每一次的旅行,

总是不忘分享所有的美丽风景。

总是不忘带来惊喜地手信。

让我可以和你同时开拓了视野。

9d65030

 

允许我发两张最新的自恋照!

4028f0  

 

2014年,真的飞逝得让我措手不及。

从单身变作人妻,心境上我正在努力调适,, 哈哈

(大肥:........... +.+'' 我怎么看不出来你有在做??

9d0e3a0  

 

2015年,没有什么强大的目标。

希望我有更多时间去美容院做护理,给我一个水当当的肌肤。

(大肥:这个竟然排第一!!!我无言了....)

希望我不要再乱花钱购物。

希望我可以继续旅行, 可以像今年一年4次是最好了!

希望我可以快快存够钱去德国!

对啦对啦!下一个目标是德国。

(大肥:你可以把目标设低一点吗?明知道没有什么可能 ...

还一年4 次旅行!!!!)

都说是目标了嘛! 就是有难度所以才叫目标不是吗???

有目标的人生才会充满希望和乐趣。

同意吗??

 

祝大家--  新年快乐!!! (^.^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新年 2014 感恩
    全站熱搜

    老大姐姐Holiday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